恩赐是可求的!

听了一篇道理,里面有一句话提到恩赐是可求的。这句话也让我回想起当时在泰北协助圣工的期间。

我甚麽恩赐都没有也抱挂音乐在内,只是愿意去尝试尽量把神的工作做好。记得2003年跟着传道人学习圣经与诗歌的时候,传道很用心的教我们诗歌抱挂打拍子和一些音乐的理论。我没有这方面的知识也让传道教的很辛苦。怎麽讲、怎麽解释我都没办法理解、旋律也时常走音。唉!我真没用教了这麽久还是不会!然后传道说:“X X X你要向神求音感”,当时听了这句话真的很难过。

我流着眼泪祷告向神诉,求神赏赐音感与记忆力,我这样的年龄怎麽来学、怎麽来记呢?阿爸父啊!这些我真的很需要。我要怎麽来教一群好学习的孩子呢?除了每天向阿爸父祷告祈求以外自己也要加油这方面。感谢神,差派了两个姐妹在音乐这方面不断的指导也让我吸收了不少。感谢主!经过一段时间的一边学习一边教诗歌的过程,发现我能记得很多我所需要的。非常的感谢神!这也让我体会到只要有愿做的心神都会听我们的祈求!恩赐是可求的!阿们!

About Alice

Christian, True Jesus Church Love photography and travelling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