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女的对话!

最近老爸的身体不是很好,行动也不怎麽方便因为他动了肺部的手术。儿女们都得常去探访他老人家。如今老爸是痩到皮包骨好像被虐待到营养不良的样子。大家都希望老爸能多吃一些比较有营养的食物但他都不要。只吃他喜欢吃的那几样东西而对其他的食物没兴趣。当我去探访老爸的时候,都是空着手去看他因为不晓得甚麽食物才会适合他。老爸很会嫌东嫌西,也很挑食。嫌这太咸、那太甜或者太淡没味道。。。这就是我的老爸。哎!该买甚麽,真难料理!Sad
 
有一天照常去看老爸,到了不久他说很想吃水饺汤但是不要加面条。之后就买了回来给他吃。  
老爸吃的蛮开心,就边吃边说:「你若爱我,来看我的时候可买这给我吃!」
我看着老爸。。。Thinking回答说:「不买给你吃并不代表不爱你而是你很挑食我不敢买,恐怕买了你又不吃反倒嫌东嫌西!」
老爸回答:「好好好!现在告诉你,你可买酿豆腐但是只要豆腐、豆干和茄子就好,其他的都不要。还有,也可买云吞汤不要加面条和菜或者也可买去骨的白斩鸡胸或鸡腿,这几样就可以了。」
之后,我说:「只要你不嫌东嫌西,想吃甚麽都可买给你吃!」老爸也答应了!Wink
 
过了几天,孙媳妇煮了一道他最爱的黑酱油猪脚来看老爸。《用爱Red heart烹调的猪脚!》孙媳妇把猪脚端给老爸吃,看着他吃的表情就问老爸好吃吗?老爸既然回答说:「有的吃就好!有的吃就好!」Surprised 
 
哈哈哈!可爱的老爸再也不嫌东嫌西了! Smile

About Alice

Christian, True Jesus Church Love photography and travelling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Responses to 父女的对话!

  1. Lilian says:

    你是一个孝顺的女儿,但你比我福气。因为你还有老爸让你来孝敬,老人家有福气能吃到你亲手做的食物。我老爸早在20多年前因从卤鸭摊买回的卤鸭饭不洁而食物中毒,回天家了。今天,即使我有再好的烹饪手艺,老爸也吃不到了。唉。。。我羡慕你还有长辈可以孝敬。好好享受天伦乐吧,让我把自己这一份心意也“寄你”去“爱”吧!

  2. Alice says:

   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and sharing! 🙂

Leave a comment